其實本來不想特地挖出一個篇次來寫的
但是看到有朋友好像不能接受
突然就很想寫了(鬼~~)

說到BL小說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除了木原音瀨 吉原理惠子 其他應該就是這套托生君系列了
除了他難得的清水以及長篇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
他是我喜歡的畫者負責的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撇開裡面暗藏的少女心以外的話 基本上這套的故事內容... 其實我大多已經忘記到底在說什麼<囧a
不過既然有那麼多的死忠支持者 想必一定有他自己的優點在 就先不要去討論劇情內容了

大概是幾個月前 在小花站看到了這套作品要真人化的消息
就好比我看到鋼彈下個系列要找新條真由做人物設定一樣的讓我驚顫
當下的反應是"哈哈哈---這位發布消息的版胞大概在開玩笑吧呵呵~~"
當月底就看到雜誌上面的選角了囧tz!!!

到這個月拿到雜誌 還有詳細的解說哩~~
好 那讓我們來看看選角(>3^)b 


...........
嗯...總之 右邊那位是托生君
左邊那位是他的另一半



嗯....劇情畫面






嗯...好 就看到這邊結束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人物畫的太美型 一旦真人化
對粉絲還有劇中演出者都是一種嚴酷的考驗
假設今天是演像"課長搞跟做島耕作"或許我的震撼應該就不會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