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傳給我聽的
隱晦暗示著失去戀人悲傷的曲子

Eversleeping

我曾經走遍七大洋  尋找我的愛
亦曾無數次歌唱
也許我還要長途跋涉
才能找到我的歸宿

我會依靠
那個在深夜陪伴我的人
我會在最後的悲傷中停止呼吸

無論將要降臨什麼
我亦會向月亮祈禱
期待有美好的明天

我曾經穿山越水  尋找我的愛
亦曾忘記自己的姓名
我願意經歷無窮的痛苦
只為在那臂彎中死去

我昨夜夢見了他
他說  我的愛  你為何哭泣?
人生不再浩瀚而全無期望

直到我們同眠在冰冷的墳墓中

直到我們同眠在冰冷的墳墓中

這是一個德國美聲團體
以下為介紹

德國美聲金屬樂團Xandria成立於2000年,音樂風格充滿了古典的哥德民謠風味,
主要團員為主唱Lisa Schaphaus、吉他手/鍵盤手Marco Heubaum、
吉他手Philip Restemeier、鼓手Gerit Lamm – Schlagzeug,

2003年4月發表自行制作的首張迷你專輯”Kill The Sun”,受到樂壇好評及矚目,
之後加盟德國金屬名廠Drakkar,2004年5月發表以探討情欲為主的第二張專輯"Ravenheart"。


 
其他曲子還沒聽到 所以僅介紹這首曲子收錄的專輯-

Now and Forever(The best of)

1. Now Forever
2. Ravenheart
3. Kill The Sun
4. In Love With The Darkness

5. Eversleeping
(點選可看優兔上的MV
 說實在我覺得大頭出現頻率太高的MV看起來 實在很廉價
 虧整場看起來氣氛都掌握的很不錯
白布遮蓋的家具 戀人逝去身影的溫柔擁抱
 擦身而過隱約的悵然 都蠻喜歡的說=3=
)

6. Only For The Stars In Your Eyes
7. The End Of Every Story
8. The Lioness
9. India
10. Save My Life
11. Ginger
12. Firestorm
13. Some Like It Cold
14. Black Flame
15. Like A Rose On The Grave Of Love
16. Sisters Of The Light
17. Mermaids (Child Of The Blue)
18. Drown In Me
19. One Word
20. Lull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