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更新之後 這篇的所有留言都不見了!!!!!!!!!???????

我還沒有好好回覆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慘叫!!!!)

啊啊啊特地留言的大家 我對不起您們~~~~~~~OTZ!!!!!!
想了一堆要回文的說~~~~Q口Q 

be7e001.jpg

只有自己不知道 被隱瞞著
這樣的疑惑讓宗一動搖了。


be7e002.jpg
"你...在做...什麼...."
"那個...這是....." 


精彩精彩 刺激刺激 抓姦現場Live連線喔喔喔喔喔!!!!
大家快來看!!@Q@ 


be7e003.jpg
"學長!! 等一下!!"


撞上了就是撞上了 總也不能跟個娘們一樣灑潑還真上去質問
所以唯一能做的似乎也就只有轉頭就跑了吧(拭淚) 
(話說原本我還真的期望宗一實踐諾言
 看到真崎就真的上前將他給打飛出去啊!!!) 


be7e004.jpg
"等一下啊!"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吵死了!放開我!"

一發現自己被抓包了馬上也跟著扔下真崎追了過來的森永
急急忙忙的解釋 

表明他只是因為真崎電話中支吾的樣子 擔心的跟他見了一面
想知道他究竟有什麼很重要的話想講而又不敢講

並且再度保證 他們絕對清清白白 沒有蝦咪毀見不得人的關係
(其實真崎也沒蝦咪大不暸的啦 只是他霸王硬上弓了你哥
 現在因為對方一副打算朝向和姦模樣的派頭讓他矛盾了起來
 想來大概是他比較喜歡玩硬來的那種)(不是的!!!!)

 

be7e005.jpg
"才不是那樣子的!!你這王八蛋!!!"


罵了之後就完全不理後頭的森永 直接自己繼續走回家
搞不清楚嚴重性的森永 還以為對方這次只是吃吃飛醋而已

七月半的鴨子游出來囉~~誰去準備一下鍋子跟長蔥~? 


be7e006.jpg
"吵死了 我要去睡了!別打擾我!!"
"請至少---讓我好好道個歉啊....!"


模式大致上其實都差不多 氣頭上其實也沒啥好講
如果後面就讓宗一回去冷靜冷靜 第二天再好好談談
後面可能也就不會搞的那麼僵了吧=D= 


be7e007.jpg
"瞞著你去見他...我真的很抱歉..."

"...說什麼...學長不認識的人"
"..說些敷衍我的話....."

"抱歉..."
大概看到森永的樣子終究還是狠不下心
安靜了下來讓森永解釋解釋
(只是沒想到森永的解釋---
 是那種可以讓大哥腦血管整付炸裂的解釋法) 


be7e008.jpg
"一開始真的沒有打算要見他的..."
"但是...在電話中對談的時候...
 總覺得他似乎有比想像中更重要的話要講"

"...門...開著 沒有關嗎...?"
還在解釋的當下 後頭的真崎居然就這樣也跟著追過來了XD
生活小新聞這下子真的要上社會版了嗎???XDDD


be7e009.jpg
雖然聽了森永的解釋 但是也很清楚的理解了
森永無論如何就是沒法對真崎視而不見 
不管是當初真崎連好好的告別都沒有就直接去自殺(GJ!)
或者是他們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自小一起長大這點
都是沒法割捨的地方

了解這點之後 大約也是不想再花力氣去管
心裡明明不舒坦 且只能跟森永說---那 隨你便吧!

就算這個時候再度得到保證 也不能說明什麼
畢竟上次距離自己的交代也沒經過多久
誰知道這保證會不會又只是隨口說說 


be7e010.jpg
眼看對方又湊上來打算吻他
宗一這次毫不留情的推開了森永

猶豫了一下還是講了
"你...在那之前就有件事情 瞞著我了..." 
"就職的事情...." 


be7e011.jpg
"怎..麼會...誰說的..."

"山口說的!"(啊所以原來他不叫做山田啊?)(畜牲)
"為什麼?要瞞著我呢?"
"你是我的助手對吧?"
"為什麼 不先跟我商量呢?" 

看見宗一明顯受傷的樣子 森永著急的繼續解釋
"不是的! 我是還在猶豫 而不是刻意隱瞞啊..."

"可是你卻對山口說了?"
(所以男人要幹壞事 通常都會跟周圍朋友再三交代好
 果然是其來有自...)(煙) 


be7e012.jpg
"我在考慮學長的想法啊..."
"就職之後...我們可就不是學長弟的關係了不是嗎?"

"我沒有一輩子從事研究工作的能耐..."
"但是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著 能做些什麼好留在大學幫學長的忙"
"因為我想 除此之外 就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我跟在學長身邊..." 

"但是...如果學長接受了我的心意的話..."
"沒有大學裡的關係 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

"那樣的話 我也可以安心去就職 然後 給學長經濟上的支援..." 

一面著急著怎麼無法將心裡的話完美的表達出來
卻又不得不講的森永 就這樣一腳用力的踩下地雷開關----啪嘰!(南無)


be7e013.jpg
"少開玩笑了!!"
"為什麼我得要...接受你的經濟援助不可呢..."
"你把我當笨蛋耍嗎??"

被愛情沖昏頭的森永似乎忘記了
大哥再怎麼說也是大男人
講出那種話的前提是他們必須是已經互相認定的伴侶才成
不然就只是他自以為是的溫柔罷了 

而且以前看過一份有趣的報告
男人最無法忍受聽到的話---
第一名:你賺太少XD(所以說森永你這地雷也踩太大了點...嗯?)

 
(附帶一提 第二名是---你短小(或者你牙籤XD 這是小睡講的)~
 所以女孩子要吵架請千萬避開這幾點要害
 除非鐵了心就是不打算挽回 還有就是距離對方千百里之外
 有信心對方追不過來 不然就別講這種話了 後果很可能一發不可收拾XD) 

"森永...你究竟...把我當成什麼人了..."
本來是讓對方補破洞 結果對方還拿鐵鏟把這洞越挖越大之感(拭淚)

"我喜歡學長...想當學長一生的人生伴侶..." 


be7e014.jpg
"啊?伴侶?"

"有人像你這樣對待伴侶撒謊 隱瞞 重要的事情也毫不商量的嗎!?"
"啊啊---還有就是生活上的事情 想做的時候就要讓你做---是嗎?" 

"學長...別這樣說...講不要 用這樣子的說法"


be7e015.jpg
大哥怒極攻心的一番話看來傷森永挺重
雖然支支吾吾的表示了 最近也是有考慮學長的心情 才進而上床
但是這對大哥來說似乎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更在森永嘗試性的問出了---
難道 學長不是也因為忌妒真崎 而不讓我去見他嗎?
這不就是對誰動心的證據嗎---? 

再加上加拿大之後的事情 應該對他多少有些感覺 有些動心吧?  這樣一番話之下
只有更憤怒的大哥毫不留情的戳破了森永美好的幻想.... 

"有感覺?我哪知道!?"
"都是你自己單方面往好的地方想吧?"
"忌妒?我只是擔心你又捲進奇怪的事情去而已!!!"

"...什麼忌妒啊!不管什麼事情 你總是想到那邊去..." 
"你這種---滿腦子只有戀愛的行徑 也給我適可而止一點!!!" 


be7e016.jpg
辛辛苦苦了將近六年 到頭來居然還是一場空
原本以為已經可以抓得到的那顆心
原來其實一直都還是在原地
完全不像自己所以為的一樣 已經靠近到他舉手可及的地方---

一直以來以為對方只是頑固不肯承認
但就算如此 對方為了自己 那樣擔心煩惱的模樣
也同時深深的讓自己感動又著迷 那幾乎讓自己掉淚的滿心溫暖....

其實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輕浮的瞎想?

無話可說的森永 最後只能羞愧地轉身逃走


be7e017.jpg
奪門而出的森永 跟因為擔心而追過來的真崎剛好擦身而過

也將大哥跟森永方才的吵架內容聽的一清二楚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引起誤會
但是聽到後面就發現事情不單單只是因為自己

雖然被大哥怒吼著要他滾出去
真崎還是自顧自的跟大哥對談起來

"你說沒有交往..但是 有睡過吧?就剛剛的對話來講.."

"雖然睡過 但卻不是戀人 也不是能切割的關係"
"明明討厭身體結合 卻又一起生活?也太矛盾了吧?"

".....這是我跟森永的問題!"

在還是孩子的時候 自己曾經背叛過的溫柔戀人
是真崎心上 戳得又深又重 使勁
刨挖也無法摘掉的一根刺
所以 他打從心底 由衷地希望哲博能幸福---

"我從沒有忘記自己對他的傷害...
 正因為如此 我更希望他能夠幸福!!" 


be7e018.jpg
一樣是苦苦追趕著求而不得 甚至數度落淚的感情 
或者在某個層面上來說 森永不僅是昔日戀人
更像是自己的夥伴吧? 

"的確我不知道你跟哲博是怎麼回事"
"但是你現在立刻追出去 緊緊抱住他"
"那樣子的哲博 我都不忍心看..." 

"不要錯過了道歉的時機 否則 你會像我一樣"
"後悔很多年的...." 


be7e019.jpg
話說到尾 眼看大哥還是沒有動身去追的跡象

真崎就決定自己去追了=D=
"可以吧?反正你也沒打算去追不是嗎?"

"你這傢伙不要再跟他扯上關係了"
"不能讓他幸福的 是你才對吧---!"

"那是當然的 因為哲博喜歡的是你..."


be7e020.jpg
"...可是 相較起現在的你  我一定能給他更多安慰" 

* * * * *

 
以下小感想----
很多人都說大哥很過份 但是我覺得是一半一半XDDD

這當然不是說我本身是大哥迷的關係(好啦我承認有一點 一點點而已喔!)
換個角度想 今天你是異性戀者
身邊跟個幾年的乖巧學弟某天突然告白外加一年後推倒...

當然 大多數BL漫畫小說會就這樣順水推舟就上了吧
對方那麼溫柔體貼又一心一意為自己著想....

可是說穿了 那又不是大哥要他做的XD
平常看他們打情罵俏啊啥的當然很快樂
不過如果易地處之 自己的伴侶在先天上就是自己無法接受的性別
(很遺憾我個人其實認為 愛情這種東西跟性別還是有關的
 不然我今天應該就會更加沒有節操了才對)

已經很努力才能接受對方了的當下---
對方卻似乎
將堆倒自己列為一生職志
就連以後可能沒有要住在一起了的時候
想的也是---結果我們連一次都沒有在這邊做過啊...

大哥他又不是只是一個洞!!!!XDDD

而且就在已經心生動搖的當下
對方不僅欺騙自己 偏偏還是跟往日情人出去
這時候不管忌妒與否---- 他跟森永不僅僅是接近情人的存在
同時也是好友 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同居人
就算不是情人 他跟森永也有著無法切割的情誼在
但是森永就不是這樣了

不管說什麼抱怨什麼 總會被當作是吃醋撒嬌的任性
更甚者出了問題吵到一半 對方可能
看氣氛適合就直接拖上床去了---- 

OK這種說法過火了點
畢竟除去腦子妄想不斷這點以外 森永確實沒啥好挑剔
但是千好萬好 也得他施給的那個人能接受才行吧?
(你說愛我 我就要讓你愛 那我也可以搶了銀行之後直接說我想要錢所以讓我搶吧啊?) 

我認為這種想法大哥應該有很久了
吵架的時候講的話不會有多好聽
可是 吵架的時候 講的話也往往都是真心話---

森永確實是因為深愛大哥 才寧願為了對方 把將來都給賭進去
(也不想想萬一你進公司 結果也跟大哥分手 那不是挺心酸嗎...
 說不準以後看到公司的MARK都會想吐血三升啊~)

但是他卻忽略了 大哥 也同樣是個男人 而且還是個很大男人的人...

平常就已經習慣精神上的照顧弟妹
也通常以老大自居
結果屈居於下方像個女人一般被貫穿 跟學弟發生關係不說
(這是異性戀者經常有的思維 同性戀自然不會說什麼像女人
 畢竟要說像女人的話 直接找女人來愛就好了)

對方居然還說出如果確定了學長的心意
那麼我就可以出去工作 以後可以讓學長未來的
經濟條件有保障---

說實話這挺污辱人的
不僅僅是不將對方看做是一個可以負責自己的個體
也有著一定程度上的傲慢在
他的出發點是好的 也是真心真意想跟宗一過一生
為此做出任何犧牲奉獻都甘之如飴---

SO WHAT?

我完全可以理解宗一的憤怒= =
不過理解歸理解 我還是覺得大哥話說太重了
就算說實話也得看傷人與否以及對象是誰
如果愛都不愛 一點感情都沒有的話那也就算了
管他去跳河跳樓還是跳峽谷
(畜牲)

不過今天對方可是讓他寧願咬牙忍下痛苦 也要他待在身邊的森永耶...
一刀捅出去雙方都受傷又是何苦來哉=D= 

總之還是希望下一話兩個人可以吵完就合好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XD
平常一本的內容約5-6話 現在已經是第五話了 
這次吵這麼兇 要說一話就合好也太鬼扯

高永老師說了是給第八集鋪路
恐怕這架會
一直吵到第八集去
死忠讀者的心也要跟著懸個半年之久啦~XD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