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這首來自德國樂團-

惡魔陛下的主唱-Ville Valo和性感美女Natalia Avalon的翻唱作品Summer Wine
這首曲子是使用在今年夏天由德國製作.美國上映
50年代名模Uschi Obermaier的自傳電影:Das Wilde Leben(中文翻譯:野蠻生活)
原唱是Nancy Sinatra & Lee Hazlewood(南茜辛那屈 & 李海佐伍德)
而這邊的版本則是翻唱

感謝SAM的說明--Ville Valo是芬蘭樂團HIM的主唱!>_<



對唱的性感女性是Natalia Avelon.1980年3月29日出生於波蘭.
Natalia在小時候全家移民到了德國 之後她就在德國發展
是演員 同時也是歌手

對唱的男性則是德國另類搖滾樂團-HIM惡魔陛下的主唱Ville Valo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強尼戴普XD
但是聲音比強尼低了非常多
性感又低沉 搭配上Natalia Avelon甜美悠揚又帶著純真的嗓音
真是絕品!(拇指)

Summer wine
              

Strawberries cherries and an angel's kiss in spring
My summer wine is really made from all these things


I walked in town on silver spurs that jingled to a song
that I had only sang to just a few
She saw my silver spurs and said let's pass some time
And I will give to you summer wine
Ohh-oh-oh summer wine


*Strawberries cherries and an angel's kiss in spring
My summer wine is really made from all these things
Take off your silver spurs and help me pass the time
And I will give to you summer wine
Ohhh-oh summer wine


My eyes grew heavy and my lips they could not speak
I tried to get up but I couldn't find my feet
She reassured me with an unfamiliar line
And then she gave to me more summer wine
Ohh-oh-oh summer wine(*)


When I woke up the sun was shining in my eyes
My silver spurs were gone my head felt twice its size
She took my silver spurs a dollar and a dime
And left me cravin' for more summer wine
Ohh-oh-oh summer wine(*)

夏日美酒

(女)
春天裡,草莓、櫻桃和天使之吻
我的夏日美酒就是用它們來釀造的

(男)
我穿著銀馬靴刺走進一個小鎮
唱著一首我很少唱的歌
她看見我的銀馬靴刺,說,讓我們一起度過一段時間
我將給你夏日美酒
噢……夏日美酒

(女)
春天裡,草莓、櫻桃和天使的吻
我的夏日美酒就是用它們來釀造
扔掉你的銀馬靴刺,和我一起歡度時光吧
我將送你夏日美酒
噢……夏日美酒

(男)
我的眼皮變得沉重,我的嘴巴也張不開了
我努力但是站不起來也無法行走
她用我不熟悉的語言安撫我
並且給我更多的夏日美酒
噢……夏日美酒

(男)
當我醒來,太陽正在我眼裡閃爍
銀馬靴刺已經不見了,我的頭感到格外沉重
她帶走了我的銀馬靴刺和一元一角
把我留在了對夏日美酒的無限渴望中……
噢……夏日美酒


*        *        *        *        *        *        *        *        *        *        *

...這不就是一個笨蛋牛仔被酒吧女詐騙的故事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