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015711.jpg 

這張圖 當然不是我畫的=U=

是水母星大使過年的時候畫在他那邊的

(點圖片可以連結過去 這傢伙圖畫的超好啊!!王八蛋!!!)

右邊那個一臉兇惡拿著屠刀的 是我在遊戲裡面的角色 大航海裡的小小廚師

水母下了一個註解-都已經廚藝封頂了 大航海裡面應該沒有什麼動物是我沒殺過的

果然還記著上次我為了想嘗試看看獵殺羊駝的滋味 特地開船衝到巴拿馬附近的事情

好的不記老是記壞的@Q@

既然用的是我的角色 那我就很不知羞恥的跟他伸手要圖了

他也很大方的願意讓我放在網誌上 感謝=U=

看在他這麼大方的份上

上次說要嘗試獵殺水母的事情就作罷吧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