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三太?忘記這張圖為什麼會誕生
(底下還踩牛蒡....)



這張圖是跟萌還有拉拉在msn聊天的時候有的
(為何會是黑奶茶??)
他還說要發展一系列(????)


同樣是一系列的
萌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我一看那張臉就想一拳打下去(....)



這張是跟拉拉提到
以前跟妹妹住在一起的時候
夏天她總是喜歡把冷氣調很強
有一天半夜我凍醒
一看溫度竟然只有18度
很生氣的對妹妹怒吼"我們又不是御飯糰!!!"
妹妹笑個不停(.........)



忘記這張圖出現的理由了
拿給朋友看的時候
他用一種很懷疑的眼神看我 說:
"你那朋友該不是用一種很大愛的眼光在看你吧?"
(................)

在公司畫給我的
這張看起來蠻可愛的
很有種裝大師的模樣(毆)



忘記由來
不過我倒是很想用這招打拉拉看看(笑)



這張是要我找材質的時候 畫給我當參考的
(三花聚頂...怎麼讓我聯想到禿頭]...)




這是用伊拉斯畫的
我不相信拉拉公司會需要用到這個
所以我推論
(這傢伙在公司摸魚...XDDD)



"祖靈"
這種東西一看就覺得很邪惡
拿回家供奉會家破人亡的那種感覺



這是大航的時候出來的
阿黑跟阿膏兩兄妹的肖像畫
那天阿黑穿的衣服非常漂亮 只可惜從背影看實在太像女人了..
被我們戲稱為姊妹



上班的時候畫給我的
仔細想想 一整籃子的人面花
好像也蠻有趣的...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