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你的暱稱..."
生:"香水菊花?喔 那是跟朋友在開玩笑 我們在玩短劇"
師"..."


劇情一:
有重度戀鞋癖的花心老公愛上了雨靴.高跟鞋.平底鞋的四角不倫物語
老婆為了養活只想玩鞋子(?)的痴呆丈夫
白天是學校老師 晚上則是SM俱樂部的SM女王
~@Q@

師:".....心理諮詢老師?"
生:"NONO 是國文老師..."
師:"那教公民道德不是更好嗎?"
生:"可是老師不覺得國文老師那種老學究的印象很讓人...(消音)"
師:"不 對比的話 還是教道德的老師比較讓人有顛倒的錯覺"
生:"原來如此....果然薑是老的辣@3@"
(所以我說男人哦.....哼哼)(老師別打我>_<學生不敢了)


劇情二:
大航海時代(??????)
某艘大船上的花心大副(大家都很花心~五月花衛生紙~)(???)一次玩NP
後來東窗事發 被其中一個不想妥協的水手用船槳敲擊後腦
正在掙扎之時 不小心從甲板上滑落 滾落樓梯摔斷了腿 膝蓋骨跑出來SAY哈囉
正想攀住扶手爬起來呼救 又被血絆倒摔進海面下
讓努力划船的水手們的排槳攪成了碎片---
(附註 大船是排槳船 船速快 海戰用)

"船長您看@Q@ 有肉耶~在海面上漂~"
"真的耶@@ 難道是海豬(海豚)肉?真是賺到了 快點撈起來當儲備糧食!"
"船長@@ 晚餐這麼豐盛不請大副出來吃?"
"不用不用~那傢伙八成又去把弟弟了 給他留一塊肉當宵夜就好@Q@"(大口咬)

師:"黑色幽默?"
生:"老師誤會我了 這是一個悲劇呀
!@Q@"
師:"你怎麼老是喜歡搞的血淋淋的..."
生:"歐..那我改一點 弄得比較不血腥 晚上找工會的人陪我演@3@"
師:"這劇情....= ="
生:"被發現啦?A_A CSI犯罪現場好物呦~昨天是播出被劍魚嘴巴刺死的...噗哈!"
師:"那應該是旗魚??"
生:"哀唷 管他 反正就是可以吃的那種魚啦A_A"
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